落luo

宝贝们,这里不是画师哟,所有的作品都是在捏脸软件上面捏出来的QWQ

礼物

一些关于哈德的沙雕脑洞被沙雕的我写出来了

奇怪的东西:为什么德拉科和哈利两个人没能在一起

第一次写文,还请包容


哈利篇

哈利望着桌子上高贵的银绿色礼盒陷入了沉思

手指不断在那句"生日快乐"上描摹,虽然没有署名但如此高奢的风格除了那个铂金小混蛋还能是谁送的呢?

他的眸子暗了暗,第二天把人从一堆斯莱特林中逮出来的时候明显的看到小少爷嘴角得意的笑

哈利深吸一口气

“马尔福,你到底有什么阴谋?”

???

送完礼物小少爷虽然没有成功被夸但是他成功地和死对头打了一架

德拉科: TMD有病吧巨怪疤头!


德拉科篇

“马尔福....你还好吗?”一场魁地奇后,哈利披着隐身衣悄悄潜进了斯莱特林的寝室

那个高傲的小少爷输了比赛后微微泛红的眼眶着实让他有些坐立难安

“感谢伟大救世主的关心,我好的不能再好,如果没有看见一个夜游到其他人寝室的巨怪的话”

“怎么?我们傻宝宝波特竟然有爬别人床的爱好么?”仍然是嘴上不饶人

哈利撇了撇嘴,将手中的东西送到他面前

“我想,或许你想要......我是说,或许你可以收下这个?”一个金色飞贼

“所以你大晚上来我的寝室就是为了这个?伟大的马尔福从来不需要其他人的施舍!”

“脑子里塞满了芨芨草吗臭疤头!”

哈利: TMD 去死吧混蛋马尔福!


斯内普教授表示:今天就让格兰芬多成为过去式,现在开始你们叫格兰没分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